西南财经大学MBA云讲堂|万方老师开讲《艺术的学术:穿透思维的塑造》

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06-06 18:53 浏览量: 5975

讲座主题

艺术的学术:穿透思维的塑造

讲座时间

2020年06月07日09:30-11:30

主持人

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徐乾副教授

主讲人

万方(终身教授,博导)是市场营销系教授,罗斯约翰逊研究员,就职于曼尼托巴大学艾斯博商学院,旅居加拿大。

她的研究方向是消费者心理学,社交媒体下的品牌管理,个人品牌打造和女性领导力。万教授一直在探索集教学科研和咨询的整合模式。

她的品牌工作坊,也是她为世界全球商圈打造的品牌咨询平台,为超过500家公司做品牌教练和咨询。这些公司有的是小型家庭企业有的是行业的领军企业,跨越了非常多的行业。这些品牌工作坊挑战学员已有的品牌的思考模式,从而给学员赋能。

她以自己独创的品牌三角模式给企业品牌和企业家品牌做360的剖析,疏导高管通过问题找到答案。万教授对品牌的激情和品牌实践的融入让她不但是品牌的观察者和研究者,更让她能从咨询和研究里不断更新认知。

她的品牌工作坊在太平洋的两岸定期举行,而某次线上直播演讲吸引了超过140万观众,从此她开始探索线上品牌战略和运行在新媒体的战略和执行。

她自己也开创了跨越中国加拿大和美国的线上读书会,读书会的会员从高校的研究生到企业的高管,旨在终生学习,持续赋能。

主要内容

艺术的学术是万方教授2020年5月给财大50多博士生和硕士生做行为学工作坊培训的感悟。

这次演讲会给励志的学术小白一个对学术的不一样的解读。“ 有趣有料”是万方教授的学术观,她会带你去看学术里的艺术属性。

直播平台及会议ID

https://meeting.tencent.com/s/YS9Xt8yxwqKt

会议ID:984 179 120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