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代会】年度十大新闻看华南理工大学发展成就

华南理工大学深圳
2020-06-05 23:22 浏览量: 2098

十六次党代会以来,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教育部党组、广东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积极进取、务实担当,深化改革、勇于创新,办学格局深度拓展,办学质量快速提升,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华南理工大学每年一度评选出的十大新闻,可以说是这些前进步伐的最佳见证。在华南理工大学第十七次党代会即将召开的时刻,在此重新回顾这些具有标志性或者重要影响的学校新闻事件,以此激励广大师生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2013年度十大新闻

2014年度十大新闻

2015年度十大新闻

2016年度十大新闻

2017年度十大新闻

2018年度十大新闻

2019年度十大新闻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即将召开的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将吹响华南理工人再加速的号角。让我们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向着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目标奋力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深圳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