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商学院学生返校入住须知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20-06-05 22:23 浏览量: 4028

随着六月的到来,青岛大学商学院的莘莘学子们也开始陆续返校,如今大家的生活已经逐渐恢复疫前状态,但是我们在返校之后仍然要注意个人卫生和宿舍卫生的保持,共同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校园环境。

(学生严格按照流程返校)

学生返校入住须知

一、注意日常个人卫生习惯,勤洗手,勤换、勤洗、勤晒衣服、被褥, 出入宿舍须佩戴口罩,尽量与他人保持距离。

二、根据《青岛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三检”工作制度》要求,宿舍健康管理员须每日早晨上课前、午饭后、晚饭后对宿舍成员进行身体状况及相关情况了解、检查及登记,健康管理员负责落实并上报实际信息。

三、保持宿舍内空气清新,每天上中下午各开窗通风1次,每次30分钟以上。

四、宿舍内产生的垃圾采用袋装,不积攒、不乱丢,每天及时清理。

五、使用过的口罩统一投放公寓楼内设置的专用废弃口罩收集桶。

六、每天安排值日生负责宿舍内公共区域清洁。

七、尽量减少外出,尽量不到人员密集、空间密闭的场所,宿舍与宿舍间不串门、不组织聚会等交流活动,建议多利用电话、微信等方式进行沟通交流,疫情防控期间,公寓楼内学习自习间临时关闭。

八、不得在公共走廊、楼梯及其它公共场所堆放物品,严禁将杂物倒入厕所及排水管道。

九、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睡眠充足,均衡饮食,经常锻炼身体,注意劳逸结合,提高自身免疫力。

十、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学生未经批准不得出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禁止快递、外卖人员进入校园,禁止学生串楼串宿舍,不得将门卡给他人或留宿非本宿舍人员。

十一、省外学生返校入住宿舍后,首先进行宿舍通风,在核酸、血清抗体检测结果公布前请正常戴口罩。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青岛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