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启动2020年度职务评审和岗位聘用工作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06-05 21:43 浏览量: 3536

6月3日,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职务评审和岗位聘用工作宣讲会,相关工作即日启动。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杨开峰、党委书记李家福及学院部分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孙柏瑛主持。

杨开峰院长介绍了本年度职务评审和岗位聘用工作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工作要点,对本年度职务评审和岗位聘用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将坚持师德为先、加强人文关怀、充分沟通,在学校最*策的基础上制定学院工作方案,科学严谨地推进评聘工作。

学院办公室主任陈夏介绍了学院评聘工作具体安排和非教师评聘工作的具体要求。

李家福书记介绍了学院职务评审和岗位聘用工作相关政策文件的制定情况,并对本年度职务评审和岗位聘用工作提出要求。职务评审和岗位聘用是学院每年度的重要工作,学院将坚持公正、公平、公开原则,依规、依章、依制推进职务评审和岗位聘用工作。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