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王琛睿】| 投身学生工作,绽放青春光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6-04 19:26 浏览量: 5600

王琛睿积极协助党支部书记管理党支部,开展党务工作,已协助开展50余次党支部会议及学习,并定期检查60余名党支部成员的理论学习情况。任职班长期间,她积极了解班级32名同学的思想状态、学习动态,及时传达通知信息,促进老师和同学之间顺畅的沟通。在担任学院宣传部副部长期间,积极策划各项活动并进行图文宣传,负责并协助了12场大型活动的开展,累计撰写27篇新闻稿,编辑多篇新媒体推送,弘扬了学校及学院的昂扬风采。在担任学校外联部志愿者期间,联系、协调商家对学校活动进行赞助,助力学校大型活动的顺利进行。

王琛睿一直保持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和勤勉高效的学习习惯,在会计学专业综合排名为5/150,曾获4次专业一等奖学金。在学习专业课程之余,多次参与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得优异奖项。曾获得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校级创新创业先进个人、优秀学生记者等荣誉称号。

王琛睿积极探索科研,曾主持校重点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并主笔撰写论文《基于社会影响评价框架的易地扶贫搬迁农户福利变化研究——以陕南地区为例》,获得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一等奖,并已投稿至CSSCI期刊。曾参与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此外,以学生第一作者身份撰写的英文论文已投稿至SSCI期刊《Emerging Markets Finance and Trade》,以学生第一作者身份撰写的论文《Does Financial Literacy Affect the Diversification of Household portfolio?》获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论坛三等奖。参与撰写的论文已发表于IEEE会议。

在完成校内的学习与工作之余,她积极参与实践与交流活动。曾于2018年随经管学院访学团前往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学习金融学的相关课程。此外,出于对证券投资行业的兴趣与职业规划,她曾于中信建投证券研究发展部、国金证券研究所、方正证券研究所进行行业研究实习,通过行情统计、基本面分析与估值预测,进行公司与行业的深度研究。作为西农学子,王琛睿牢记“诚朴勇毅”校训,在学习、科研、工作、实践中不断成长,逐步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争取全面发展,更好地服务社会。

ps:王琛睿学姐在评选本科十佳毕业生,

希望大家踊跃投票~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