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20年MBA/EMBA考生拟录取查询公告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6-04 11:26 浏览量: 3596

报考东南大学MBA/EMBA拟录取考生:

请凭考生编号或身份证号登录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拟录取查询系统查询拟录取与否(点击文字2020年东南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学位)即可进入拟录取名单查询系统),并下载打印现实表现情况表和定向培养协议。

此查询结果为拟录取资格,正式录取资格须经过教育部录检审核通过后方能确定,录取通知书将在7月通过EMS寄送。

一、《现实表现情况表》

每位考生须下载打印《现实表现情况表》,交所在单位党委或党总支或人事档案管理部门负责人填写并签章,于6月20日之前邮寄至MBA中心(邮寄地址附后),以接受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考核不合格者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二、《定向培养协议》

每位考生须下载打印《定向培养协议》,考生可根据情况自行选择两方或三方协议,其中三方协议须由人事档案管理部门负责人签章。如办理三方协议存在困难,也可签订考生与学校间的两方协议。三份三方协议或两份两方协议请于6月20日之前与《现实表现情况表》一起寄至MBA中心。

特别提醒:进入拟录取名单的每一位考生都必须签订三方或两方定向培养协议,否则不予录取。寄至学校的三方或两方协议,待学校加盖公章后其中两份或一份随录取通知书寄回考生本人。

三、确认定向单位

考生需要登录“考生定向单位维护”页面☟(http://121.248.63.139/zsgl/lqgl/dxdwwh.aspx),确认自己的定向单位。定向单位空白的需要如实填写;定向单位变更的如实更改。

建议使用IE浏览器下载打印相关材料(拟录取查询系统中下载)!

如考生在报考我校MBA期间,工作发生了变动,可在MBA中心网站(http://mba.seu.edu.cn/)下载区自行下载打印现实表现情况表,在此表格中可重新填写所在单位。定向培养协议书也可在MBA中心网站下载。

特别提醒:为确保安全及时寄达,请考生们将相关材料务请通过邮政EMS(切勿通过其他快递公司)寄送,以免影响录取工作。

因考生较多,请勿来电查询收到与否,MBA中心将待所有考生材料到齐后才统一核实,如有问题将会主动联系考生。

特别提醒:MBA(EMBA)考生请最好按本公告所述地址邮寄《现实表现情况表》和《定向培养协议》,这样可直接寄达MBA中心,不仅易于收到,而且较为稳妥。请尽量不要寄至九龙湖校区(周宇老师),因为一旦寄至九龙湖校区,两个校区转运途中易于丢失,请考生注意此点,以直接寄至MBA中心为妥!并请相互转告!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