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大学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参赛通知

河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06-04 21:31 浏览量: 5750

为推进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提高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根据“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工作安排,现将河南理工大学“兆易创新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 开赛时间2020年4月正式开赛

  2. 校内报名截止时间:不早于7月15日

  3. 内容:参赛团队填写报名表发送至邮箱3087464776@qq.com3.

  4. 大赛官网报名及作品提交报名截止时间不早于7月15日内容:参赛项目团队须在截止日期前进行大赛注册、报名并提交初赛作品;须通过大赛官网(https://cpipc.chinadegrees.cn/cw/hp/6)进行操作,5月6日前官网开启报名通道。

  5. 初赛、决赛时间:将根据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情况和教育部有关要求进一步确定,并提前通知。

在读研究生和已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大四本科生(需提供学校保研、录取证明)均可参赛。

竞赛分为技术竞赛和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两大部分,两部分竞赛相互独立,组队、报名、评审、奖励工作均分开进行,互不影响。

在技术竞赛中设置七个参赛方向,采用开放式命题和企业命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竞赛设立“抗击疫情”专题奖,以鼓励实际应用中有益于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的软硬件结合的参赛作品。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形势变化,结合竞赛评审实际需要,部分成果实物演示与评审答辩将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没有条件进行实物演示的,可采取电路仿真、系统模拟、网络化系统集成等方法模拟演示。

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中涉及的作品可以是已实现功能的实物,也可以是未实现功能的概念产品,要求提交的参赛文件为作品介绍ppt和商业计划书的电子文件。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分六个阶段:竞赛筹备、分赛区成立与竞赛宣传、参赛报名及参赛作品征集、分赛区初赛、决赛现场评审及颁奖、竞赛总结。

  1. 以学院为基本参赛单位,组织参赛队报名参赛,不接受个人形式的报名。本次竞赛报名费每支参赛队伍500元人民币,学校将会承担各参赛队本次比赛的报名费用,统一进行缴费,各参赛队无需承担。

  2. 每支参赛队由指导老师、队长和队员组成。在同一个参赛部分(技术竞赛或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中,指导老师一名或两名,队长一名,队员一名至二名,每位指导老师至多指导两支参赛队,每位参赛队员只能加入一支参赛队。

  3. 参赛队伍成员须是对参赛作品有实质贡献的人员,不允许成员挂名。

  4. 组队时,由队长确认指导老师顺序和队员顺序,此顺序依据参赛贡献大小确定。获奖证书将严格按照组队顺序制作,不再确认和更改。

  5. 参赛队员必须具有正式研究生学籍或已被确认录取资格,参赛队中最多允许有一名是本科生。6.参赛队伍经过所在学校同意后,在竞赛官网上完成注册、组队报名、缴费凭证上传及作品提交。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河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