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施“两会” | 政协案例共实践——调查与协商、发言与辩论,模拟政协召集令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0-06-03 20:09 浏览量: 2748

上海理工大学管院带你学两会——第一届上海理工大学模拟政协大会报名啦!

本次模拟政协将采取人物扮演的形式,以一个固定的主题“健全系统性金融风险防范体系”,让同学们以政协委员的视角来进行调查与协商、发言与辩论,共同完成一份或多份经过“投票”的建议文件。

金融究竟该何去何从,市场监管又该在何处加强监督。

在今年两会召开之际,我们不妨回顾2018年的市场环境情况,了解不同地方做了哪些探索?有哪些值得警惕的风险苗头?推动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还应采取哪些举措?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