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对话》报名-MBA与职业发展及转型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深圳分院
2020-06-03 15:27 浏览量: 2439

陈保印:美都能源总裁,北京大学光华MBA12级校友

他通过光华MBA课程的学习,从西门子工程制造行业成功转型到金融领域,用三年时间晋升至中型金融机构总裁,管理资产规模达二百多亿。

北京大学诚挚邀请有职业转型困惑和职业发展瓶颈的光华MBAers与保印校友来聊聊,该如何破局的心得和体会。

2020年6月6日(本周六)

TIME: 14:00 - 16:00线上相见

报名方式:请下载光华MBA校友APP提前预约

*为了保证现场交流的有效性,本次活动开放30个名额,大家报名从速

每个人都在紧随时代的步伐,也许你正通过不断的学习斩获新技能,力求跟上时代的变化;或许你正在重新认识自己试图突破瓶颈,在职场环境瞬息变化的今天面临转型的困惑;亦或是在日常生活中对身心健康、亲子关系、社会现象等有着自己的看法和体悟。

在这儿,有一群志趣相投的人,交流观点,互相切磋,制造一些比夏天更温暖更热血的事。即使足不出户,也能潇洒痛快。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校友部从6月起,发起网上主题形式的对话活动。不设门槛,不分行业,因为我们相信在人生中找到一群谈得来的朋友是一件既难得又兴奋的事。

这是一个光华人纯粹的跨年级交友交流平台,没有规则,不设形式,活动每次提供一个话题。只要你是光华人,对活动话题有自己的想法和意见,欢迎来跟大家过招,抢占C位,做最耀眼的那颗星。

活动将通过光华MBA校友APP发布、报名,MBA校友部对报名成功人员将进行一对一通知。对该活动感兴趣的光华MBAers们请提前下载注册APP。

(扫码下载光华MBA校友APP)

线上预约~

北大光华MBA校友部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拥有中国商学院中最多元、最广阔、最具规模的校友网络。校友们活跃在学界、政界、商界等各个领域,为中国乃至世界经济、社会各方面的发展贡献力量。截至2019年,光华MBA校友人数已超过一万名。MBA校友工作致力于为广大MBA校友搭建终身校友服务平台,在校友终身学习、校友事业发展、校友交流联络、校友福利等多方面为广大校友服务。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深圳分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