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公益大讲堂||营销系列之【价值增长与营销创新】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06-03 00:00 浏览量: 3348

4月25日,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营销系主任杜鹏副教授带来第一期精彩绝伦的公益讲座开门红!

自晚上7点讲座开始之际,就吸引了大量学员、校友们的关注与支持,线上听取讲座人数一度高达2049人!学员们积极通过线上留言形式与杜鹏老师沟通交流,期间,杜鹏老师耐心并逐一解答学员们的疑问。

讲座主题围绕《价值增长与营销创新》展开,分别由三个重点切入:

一、缓进则退,不进则亡;

二、营销创新的逻辑;

三、实践点:营销创新的核心要素。

杜鹏老师详细谈到了中国企业的营销之痛与求解中国营销的新难题。在提及当今形势下营销创新的逻辑上,分别从生态逻辑、体验逻辑、战略逻辑、势能逻辑以及平台模式五个领域展开探讨。

在短短2个小时的讲座时间里,杜鹏老师带领学员们由现象看透本质,对于当下企业市场营销风向的分析以及把控都很精准,不仅使学生们受益良多,还带来了更多的思考以及启迪。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