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公益大讲堂||组织行为学系列之【组织如何提升执行力】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06-03 00:00 浏览量: 4925

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全球,严重影响世界经济的发展进程,也给中国企业带来了猛烈冲击。当下,国内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经济发展刻不容缓,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发挥教育资源优势,组织开展中南大企业战疫公益讲堂线上直播系列讲座,邀请学界与业界知名学者、杰出校友担任主讲嘉宾,用知识助力企业度过融雪后的寒冷期,充分展现了中国高校在“后疫情时代下”的教育担当。

5月2日晚7点,中南大企业战疫公益讲堂第二期——《新冠疫情下组织如何提升执行力》在线开讲,讲座为期2小时,线上同时观看人数达一千两百余人。讲座期间,主讲嘉宾王淑红为观众抽丝剥茧地剖析了组织执行力的影响因素与提升办法,引经据典地教授企业管理者在日常管理中的实战技巧,并对组织提升执行力给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管理者建立管理思维,二是基于同理心的制度建设,三是建立“自我进化型”组织。讲座内容结束后,王淑红教授对直播间留言的问题进行一一作答,并分享个人微信二维码,表示在讲座外也将接受观众的咨询与分享。

吹灭读书灯,一身都是月。面对当下疫情对企业的冲击,企业管理者更应提高学习能力、精进业务能力,通过经典理论与实战经验的结合,帮助企业度过难关。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