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

西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5-22 16:26 浏览量: 3842

西南石油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川教函〔2020〕179号)和属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经成都市新都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复学工作组评估合格,并报四川省教育厅同意,学校决定于5月30日起有序组织学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

学生返校具体时间安排和要求由各学院通知到每位学生。请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按要求做好相关安排和准备,并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学生返校后,校园继续实行封闭管理。未接到学校返校通知的学生不得返校。

特此通知。

西南石油大学

2020年5月22日

扶贫在* | 张抗:两年换了10个轮胎的“延期书记”520来袭!快来pick 你的“专”属情话!学校举行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演练高考倒计时50天!期待与你相约石大!万元征集令!暖心!石大老师这一波操作,爱了!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西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