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商学院院长沈坤荣获评“中国十大最受尊敬商学院院长”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18-11-02 15:22 浏览量: 9064

MBAChina网讯】《世界企业家》同期发布了多项排行榜,南京大学商学院杨德才教授获“中国十大最受尊敬商学院教授”。南京大学商学院EMBA获“中国最具价值EMBA”。

据悉,排行榜的评估主要采取问卷调查和实地调查等方式进行,根据调查及申报结果,组织专家进行综合分析后,推出各项排行榜结果。 学院品牌、师资力量、教学体系、生源情况、学院情况、社会声望、学生满意度、企业满意度等指标综合评定。

《世界企业家》是战略咨询机构世界企业家集团旗下的管理类杂志,以企业家、创业者和经理人为读者对象。除了每年举办世界和中国商学院调研之外,《世界企业家》还和哈佛大学商学院、耶鲁大学管理学院、牛津大学商学院、欧洲工商管理学院等世界一流商学院的教授们一起,开展针对中国企业的案例研究和管理培训。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