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商学院企业管理案例专家贺广明副和梁显忠副教授应邀参加第十一届国际家族企业论坛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18-10-26 08:37 浏览量: 4314

MBAChina网讯】2018年10月21日晚,第十一届国际家族企业论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隆重举行;会议主题为“隐形冠军与家族企业发展”。众多高等院校研究者,企业家以及来自家族企业服务,财富管理,法律顾问等领域的专业人士参加了本次论坛。

青岛大学商学院企业案例专家贺广明副教授和梁显忠副教授与团队一起开发的海丽雅创新案例,被浙江大学"隐形冠军国际研讨会"录用。

受管理学院创新与创业研究中心主任、管理学院前院长吴晓波教授邀请,与作为特邀嘉宾的海丽雅集团张旭明董事长一起参加了浙江大学隐形冠军国际研讨会,青岛海丽雅集团的张旭明董事长作为重要企业嘉宾进行了大会圆桌会议发言,贺广明老师做了海丽雅案例大会发言。

编辑:

(本文转载自青岛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