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MBA分会成立暨产业教授聘任仪式成功举行

MBAChina
2018-01-10 10:59 浏览量: 6038


MBAChina网2018年1月6日17点30分,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MBA分会成立大会暨产业教授聘任仪式在南京正和晴大酒店隆重举行。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黄卫东教授、副院长卢子芳教授、副院长朱卫未教授、副院长骆公志教授,院长助理周晓剑副教授和张冲副教授,南京邮电大学产业教授施巍巍、淦贵生,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副主任饶林果老师,江苏移动战略发展部资深经理郑惠莉教授,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栖霞)孵化基地总经理王有双,以及管理学院储成祥教授、何卫红教授、姚国章教授、赵波教授、周文成教授等近30位教师、MBA校友、2015-2017级MBA在校生近200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朱卫未副院长主持。他表示,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MBA分会的成立是继承和发扬母校优良传统与校风,进一步加强母校与MBA校友之间、校友彼此之间的联系,服务校友,增进情谊与合作,促进教育、科研、学术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共同为母校的建设发展、祖国的富强进步贡献力量。感谢学校领导的支持,让MBA校友会顺利成立,接下来,我们将协同学校相关部门和MBA校友,开展好校友会的各项工作。



南邮MBA中心主任魏江茹宣读了《南京邮电大学MBA分会章程(草案)》及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第一届MBA人选推荐名单,与会人员一致举手表决通过。


随后,黄卫东院长与江苏移动战略发展部资深经理郑惠莉教授一起揭牌,标志着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MBA分会正式成立。


黄卫东院长在随后的讲话中指出,南京邮电大学MBA中心秉承“信达天下、自强不息”的南邮精神,成立至今培养了一大批的优秀学子。近三年来,学院教师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等国家级和部省级科研课题近百项,一批成果获得了省部级以上奖励。MBA学员获得全国大学生“创青春” MBA专项赛、全国管理案例精英挑战赛等多项大奖;6人次获得中国MBA发展论坛创新创业新星、新秀100等光荣称号。南京邮电大学MBA教育办学水平的提升和社会知名度的提高,离不开来自方方面面的支持和广大师生、校友的努力,感谢学校领导、研究生院、校外导师、产业教授和兼职教授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同时还要感谢MBA导师们和任课教师勤勤恳恳的教学和对MBA学员的悉心指导。


在随后举行的南京邮电大学产业教授聘任仪式上,黄卫东院长向施巍巍先生和淦贵生先生颁发了产业教授聘任书,并感谢产业教授的支持,希望产业教授为MBA学生提供更专业的指导、更丰富的经验和更多的社会资源。




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MBA分会正式成立,标志着南京邮电大学MBA教育从此翻开了新的一页,搭建起了一个增进友谊、联系交流、反哺母校、回报社会的平台。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和成功的起步。相信有学校学院和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校友会MBA分会一定能够生机勃勃、兴旺发达,越办越好。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MBA微信公众号发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 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