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MBA举办2017校企合作答谢会

MBAChina
2018-01-09 09:28 浏览量: 4087


MBAChina网日前,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2017年度校企合作答谢会在沪举行。本届校企合作答谢会旨在感谢众多企业及企业导师对上外MBA项目发展的大力支持。




答谢会一开场,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范徵教授首先对2017年上外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及MBA项目所取得成绩进行了总结和肯定;随后介绍了2018年上外管院及MBA项目的发展规划和要办的“几件大事”;同时,范院长还对社会各界和合作企业的支持表示了由衷感谢。


随后,答谢会进入 “上外-富士施乐”合作协议签署及“跨文化管理”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环节。上外管院与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揭牌“跨文化管理实践基地”。上外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和富士施乐将建立一个全面合作的平台,共同探索人力资源、企业文化、无国界管理等合作议题,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和职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活动当天,上外MBA“雪梨堂”举行了换届仪式,新一届“雪梨堂”堂主由韩健同学担任。韩健表示,未来自己将本着服务同学的初心,“雪梨堂”也将继续秉承上外MBA“无国界管理,跨文化交流”的理念,分享知识,分享资源,分享理念。上海朵云轩拍卖创始人祝君波也在当天莅临答谢会现场,祝先生为现场嘉宾分享了享誉盛名的亨廷顿图书馆、盖蒂博物馆以及赫斯特古堡的馆藏和特色,介绍了他眼中中国文化走出去的必由之路。随后,上海震旦博物馆学术组组长寻婧元博士为上外MBA师生代表及企业嘉宾介绍了震旦博物馆的馆藏特色,带我们领略国家宝藏的魅力。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上海外国语大学的详情,请点击:上海外国语大学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上海外国语大学,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 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