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MBA志愿者协会启动大会圆满举行

MBAChina
2018-01-08 14:35 浏览量: 3841


MBAChina网2017年1月3日上午我中心首个学生社团——MBA志愿者协会启动大会在北三814举行,中心李焕荣主任、陈迥处长、严复淇副主任、学生事务部钟艳婷老师、行政办公室孙丽娜老师,MBA志愿者协会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志愿者协会副会长金妙主持。




李焕荣主任表示,


MBA学生自愿组织志愿者协会这一行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责任。

中心充分肯定协会献爱心,树正气,弘扬MBA“FAMILY“价值观的积极作用,并表示中心会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协会的发展日益壮大。


陈迥处长着重强调


MBA志愿者协会的工作要落实到实处,要做实事、做大事、要有爱心、要不断地进步,在做志愿服务的过程中,不断地完善自己。


严复淇副主任提出


协会需加强与在职班学生、校友及MBA华南联盟的紧密联系和合作,充分整合资源,使协会做大做强。


学生代表成晶谈到


在学校组织的揭西扶贫扶教活动中,充分体现了同学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了同学们加入志愿者协会的决心。


最后,孙丽娜老师对MBA志愿者协会前期揭西扶贫扶教工作作总结。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MBA微信公众号,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 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