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轮学科评估 |华中科大工商管理等14个学科进入A类 4个学科进入A+

MBAChina
2018-01-08 10:55 浏览量: 2596


MBAChina网讯】12月28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我校44个学科参评,全部上榜。工商管理、公共管理、电气工程等14个学科进入A类,机械工程、光学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4个学科进入A+;28个学科进入B类,其中19个进入B+。


第四轮学科评估自2016年4月22日正式启动,历时一年多。共有513个单位的7449个学科参加。与前三轮学科评估不同的是,第四轮学科评估首次采用“分档”方式公布评估结果,不公布得分、不公布名次,不强调单位间精细分数差异和名次前后。根据“学科整体水平得分”的位次百分位,将前70%的学科分为ABC三类九档公布:前10%为A类,其中前2%(或前2名)为A+;前40%为B类,其中前10%~20%为B+。评估结果相同的高校排序不分先后,按学校代码排列。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华中科大MBA中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