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动课堂,别样学习----南邮2016级MBA班ERP沙盘模拟实验

MBAChina
2017-11-29 10:03 浏览量: 3669

MBAChina网讯】2017年11月25日早晨,教室外面天气虽然寒意渐浓,但南京邮电大学MBA中心3楼大教室却异常热闹。2016级MBA在洪小娟老师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积极参与到了《企业资源规划》的ERP沙盘模拟实验中去。按照洪老师要求,同学们很快地完成分组工作,共6个小组,每个小组由7个岗位组成: CEO,营销总监,采购总监,运营总监,财务经理,财务助理,间谍。CEO负责本组的全面工作,并任命各个成员至各个岗位,大家各司其职,共同谋划本企业的发展。


 


ERP沙盘模拟实验室是实践性很强的一门课程,涉及企业整体战略、产品研发、设备投资改造、生产能力规划、物料需求计划、资金需求计划、市场与销售、财务指标分析、团队建设等多个方面。企业结构和管理的操作全部展现在模拟沙盘上,在洪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完全模拟企业的运作,真正感受到了市场竞争的精彩与残酷,体验承担企业经营风险与责任。


ERP沙盘模拟学习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大家运用所学的知识去分析问题、制定决策并组织实施,切身体验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为接下来ERP沙盘实战奠定了基础。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南京邮电大学MBA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