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邮MBA:沙敏博士作了题为“产业互联网的新机遇”的讲座

MBAChina
2017-11-27 09:37 浏览量: 2065

MBAChina网讯】2017年11月25日下午两点,南邮管理学院邀请了南京三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省商会副会长沙敏博士为MBA作了题为“产业互联网的新机遇”的讲座,讲座由殷群教授主持。


沙敏博士首先阐述了目前企业所面临的变革环境,以美图秀秀及讯飞软件的成功案例描述了目前在互联网极大发展的环境下,企业盈利和发展的新模式,使同学们对产业互联网有了更深的理解。接着,他以消费互联网和产业互联网作为参照,介绍大家耳熟能详的阿里和京东等企业的经营模式,引导大家更深层次的理解产业互联网企业对社会带来的效益,强调了产业互联网下企业运作模式的优势。同时引入红领服饰的成功案例,谈到个性化定制和大平台思维,扩展了同学们的思维。沙敏博士重点以三宝科技的外综服公司的成功,向同学们叙述了产业互联网企业创业的相关流程,同学们受益匪浅。




同学们踊跃互动,提出红领服饰发展模式的实现方式及产业生态等问题,沙敏博士一一作了解答。殷群教授对沙博士的讲座作了点评和总结,鼓励同学们大胆尝试,为企业发展提供新思路,为创业提供新方向。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MBA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