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举行2017年MBA/MTA秋季趣味运动会

MBAChina
2017-11-26 14:34 浏览量: 2233

MBAChina网秋风和煦,青春风采。11月18日下午,2017年MBA/MTA秋季趣味运动会在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MBA/MTA教育中心主任汪金龙教授、副主任戴强副教授、郑慧老师、李亚梅老师以及2016、2017级MBA/MTA学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学习之余,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运动技术水平,弘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当天,虽是一场秋雨过后,天气已经转寒,但各班参赛队伍都显得十分活跃,用灿烂的笑容和高昂的热情展现了2016、2017级MBA/MTA各级学员积极向上的风采。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4个比赛项目,分别是平板支撑、旱地龙舟、击鼓颠球和运篮球跑。在各个项目中,集中展现了参赛学员们的团队配合能力。在平板支撑单项比赛中,上演着一出出“坚持”的镜头,全体学员们分男、女两组参与了该项目,每一位学员都在用行动告诉我们“坚持”这种品质;旱地龙舟项目则要求4名学员骑在龙舟道具上,双手把住固定把手立于起跑线后,待裁判发令后,4名队员通过协调配合使“龙舟”在跑道上行进,争夺名次。在赛道上,每一队参赛队员在赛场上都力争上游,彼此协调、互相配合,现场助威声响成一片;击鼓颠球项目要求7名学员一人发球六人各拉取花鼓的一个绳端,将鼓面保持水平,通过移动鼓面进行颠球,根据颠球总次数,争夺名次。学员们在赛场上研究技巧,彼此协调、互相配合,完成比赛;运篮球跑单项比赛将当天的气氛带向了高潮,只见参赛学员们快速运球,直线奔向对面接力学员,在赛场上上演争分夺秒。女学员们也不甘示弱,很快将篮球运送到对面,成功完成项目任务。




本次趣味运运会通过丰富多彩的的比赛,使每一个学员都能参与到自己所喜爱的运动项目中,让每一个有专长的学员都展示出了自己的风采,令每一个学员都能感受到了运动和参与的快乐。相比于传统的以体育竞技见高低的田径运动会,此次趣味运动会以趣味性、娱乐性见长,在快乐运动中提升了MBA/MTA学员们团队管理与协作的能力,更加彰显了新型职业经理人的多维培养的教育理念,受到了全体MBA/MTA师生的喜爱与热烈欢迎。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安财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