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大学MBA经管学院访学交流沙龙会

MBAChina
2017-11-21 15:25 浏览量: 1859

MBAChina网讯】为更好提升经管学院教师访学活动的质量和效果,11月16日上午,经管学院分工会在大兴学院楼A-413组织了一次教师访学经验交流沙龙活动。活动邀请了经管学院张宏、尤完、卢彬彬三位老师分别就各自在访学期间的教学、科研、国际合作、人文趣事等方面的经验依次向大家做了介绍。活动由分工会主席彭磊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张宏老师介绍了自己在美国奥本大学访学的基本情况。她从介绍奥本大学的基本情况开始,从日常工作到学生培养,再到个人生活。特别是该学校如何指导学生的教学及毕业设计等做出了重点详细介绍,让大家在今后指导学生学习中有了很大的启发。


其次,尤完老师介绍了自己在台湾云林科技大学访学情况。他从明确学院的派出任务出发,详细讲述自己如何带领学生在台湾学习工作的经历和感受。特别是在如何指导并保证学生在台湾安心学习、自己如何安排时间在访学期间完成相关学术科研任务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经验。


 


最后,卢彬彬老师介绍了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访学经历。她着重从学术研究、科研教学、以及人文宗教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重点介绍了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访学导师及团队,以及当地宗教信仰和访学期间发生的趣事。


 


活动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参会的教师积极加入分享交流活动中,大家有问有答,交流互动并交还自己的观点与看法。本次分享交流沙龙会得到了老师的欢迎,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北京建筑大学经管学院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