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业大学MBA导师:张益凡

MBAChina
2017-11-20 11:25 浏览量: 2891

MBAChina网讯】张益凡,深圳市多和美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著名金融投资专家。曾就职于人民银行深圳分行、证监会深圳证监局,先后担任浙江国投总裁助理、国投瑞银基金公司副总经理、国信证券资产管理总部投资总监等职务,拥有近二十年的*证券投资管理经验,投资业绩记录良好。




张益凡先生是北京大学教育贡献奖的获得者,现为北京大学英国校区创始董事,北京大学教育基金——曹凤岐金融发展基金常务理事,人民大学业界导师,北京林业大学MBA社会导师。


张益凡先生曾为《股份制与现代企业制度》(曹凤岐主编、1998年企业管理出版社)和《中国证券市场的发展、规范与国际化》(曹凤岐主编、1998年中国金融出版社)两本书的著者之一。1994年在《中国土地》上发表“农村土地改革问题研究”,1995年在《经济日报》上发表“期权理论在金融实践中的应用”、“人民币在经常项目下兑换对证券市场的影响”等文章。


2010年3月19日至20日,第四届私募基金高峰论坛在深圳隆重举办,张益凡先生参加全球视野下对冲基金与港股投资对话。


2010至2012年期间,张益凡先生多次受邀为凤凰卫视资讯台『新财富报告』特约主讲嘉宾。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北京林业大学MBA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