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大MBA镜湖管理论坛——《孙子》国学大商道

MBAChina
2017-11-13 13:51 浏览量: 2224

MBAChina网讯】讲座题目:《孙子》国学大商道


主 讲 人:张诚笃


内容提要:《孙子兵法》于企业大商道开悟智慧启迪思想,举凡:“治众如治寡”的团队训练,未战先谋的“庙算”思想,高屋见瓴“上兵伐谋”的大格局,战无不胜的“奇正”用兵思路,“因敌变化”的权变思想,见利又见害的辩证思维,知天知地的环境论,居高临下的造势论等;无不惊心动魄,大智大勇,大开大合,大阳大刚,大文大武。


时 间:2017年11月17日(周五)晚7点


地 点:九里校区信息楼0202#


主讲人简介:张诚笃,字岁寒,独立学人,国学布道者,被誉为“孙子张”。国学管理专著有:中国文史出版社《老子大智慧》,陕西师大出版社《孙子兵法究竟说什么》《从孙子兵法到企业谋略》《三国志人物精华》,新华出版社《孙子商法》,五洲传播出版社《孙子兵法大智慧》。讲学光碟作品有:北大音像出版社《孙子商法》,高教音像社《道德经应用智慧》、《孙子商战大智慧》、《毛泽东诗词欣赏》,国家行政学院出版社《老子大智慧》,东方影音公司《孙子到底说什么》等。


前贤经史互参,岁寒先生经、史、文、诗思维立体互参,自出机杼,多有新解。“致广大而尽精微,极高明而道中庸。”深入浅出,引人入胜。


黄钟大吕阳刚壮美激情澎湃演讲国学管理于清华、北大等高校与诸多国企、民企、事业单位,好评如潮,乃绝世难得精神盛宴 。


欢迎大家积极参加!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西南交通大学MBA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