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沟通与建设——华中师范大学MBA中心周末素拓活动纪实

MBAChina
2017-09-30 15:08 浏览量: 2701

MBAChina网讯】2017年9月23日,在陈睿老师的带领下,华中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中心2017级全体学员前往博羽凤翔岛培训基地参加素质拓展训练。在此次素质拓展训练中,MBA学员先后参加了“苏武牧羊”、“黄金罗盘”、“挑战魔王”、“King计划”、“沙漠掘金”、“超级过山车”等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调适学员心态,用体验式教学互动方式,搭建开放沟通的平台,增进学员之间的了解,快速形成团队融合。通过情境模拟的团队项目体验,使学员接受知识与技能、个性与心理、目标与愿望等方面的挑战。



23日,通过完成“苏武牧羊”、“黄金罗盘”、“挑战魔王”、“King计划”活动,MBA学员之间通过相互了解和共同努力,成功建设了一个个优秀的小团队。在活动中,学员们深刻的认识到:要想学有建树,那么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与习惯的培养是保证到我们有所成就的行为基础,良好的团队沟通以及优秀的团队执行力是完成任务的最关键所在。



24日,队员们完成了“沙漠掘金”以及“超级过山车”项目。通过今天的活动,队员们认识到:企业的建设一项需要依靠团队合作、团队想象力和集体智慧来共同完成的挑战。资源和人员的分配,妥善的计划都是一个企业建设的关键。


在两天素质拓展训练过程中,MBA学员们细心观察、积极思考、无间配合、联系在生活中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积极讨论,并运用到训练中。这次活动不仅增进的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开拓了眼界,更极大地调整了同学们转向学习的心态、提高了同学们的视野和格局,为进一步的学习和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华中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