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2017级工商管理硕士入学导航活动顺利开展

MBAChina
2017-09-30 11:37 浏览量: 2879

MBAChina网讯】2017年9月27日上午9:00,在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张京华老师的带领下,MBA中心37名工商管理硕士开展了入学导航教育活动。活动包括:参观学校图书馆、博物馆、校史馆、中科创业学院、1号楼,2号楼、西区六栋学生宿舍等武汉市历史文化建筑、学生事务大厅、心理咨询中心、校友会等。



首先,张老师介绍了武汉各大高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点,介绍了华师的历史文化传统、人才培养情况,各个学科的研究进展,以及社会服务和优秀学生事迹等,加深了同学们对武汉和华师的基本情况的了解,增强了学生对学校和学院的归属感。



接下来,同学们参观了学校博物馆。来自历史文化学院的3位专业讲解员给学生分别介绍了石器、青铜器、玉器、书画、钱币、印章、瓷器、等文物,上至石器时代,下至民国时期,种类繁多,形态各异。其中多数来源于钱基博先生和张舜徽先生的捐赠。学生们积极向讲解员提问,讲解员也一一做出解答,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之后,张老师带领学生参观了中科创业学院,负责的老师给学生详细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的政策,园区的结构分布和学生创新创业的最新成果。其中,学生自主研发的机器人、AR技术的创新性智能学习等给同学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通过参观中科创业园,了解到学校创新创业的现状、趋势和方向,对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热情。



最后参观了心理咨询中心和学生事务大厅,心理咨询的老师热情的给学生介绍了基本的心理健康知识和学校开展的卓有有效的心理帮扶机制,对学生学习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答疑解惑,并积极邀请同学们参加心理中心的活动,介绍了作为在校生可以参加的免费心理咨询等活动。


活动的最后,张老师给学生讲解了华师精神“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深层含义,希望学生们能积极适应、科学规划,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让学生对未来两年的校园生活充满了信心,学生们都意犹未尽、受益匪浅,也对自己未来两年的生活、工作目标有了更为清楚的定位!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华中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