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kin博士应邀为兰州财经大学MBA中心学员作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MBAChina
2017-09-19 09:34 浏览量: 1258

MBAChina网讯】9月16日、17日,法国环球教育集团总裁Salkin博士应邀为兰州财经大学MBA中心2017级学员做了两场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Salkin博士以撰写商业计划书的步骤和方法为主轴,结合目标确立、市场调查和产品开发、计划推广、品牌构建、成本收益测算、战略分析、市场分析等内容全面阐述了开展一个成功的创业项目所应关注的要点和遵循的基本原则。讲座通过大量生动案例的展示,以及最新创新创业理念和方法的传达,使得学员们在把握创业基本原理和要素的同时,了解了创新创业活动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态势,拓展了眼界、加深了认识。




本次讲座内容务实,实践指导作用突出,学员们反响热烈,纷纷就创业项目的发掘、创业者必备的素质、创业企业的组织建设等问题与嘉宾展开交流探讨,现场气氛活跃,讲座取得了良好效果。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兰州财经大学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