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直通车——走进经济与管理学院”活动成功举办

MBAChina
2017-07-21 11:34 浏览量: 1798

MBAChina网讯】2017年7月18日晚,由同济MBA、同济分基金、同济科技园主办的“创业直通车——走进经济与管理学院”活动在同济大厦A楼301报告厅成功举办。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副主任徐勤主持了本次活动。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福安、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同济分会秘书长戴大勇、同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周斌、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兼MBA中心主任施骞、上海同济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卞庆珍、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推广与职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程学斌、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路、同济大学生科技创业者联盟秘书长熊顿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活动。同济创业分基金、同济科技园孵化器相关老师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同学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福安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和同学、校友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表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下,借本次活动的机会,与大家相聚一堂共同探讨创业创新的路径和方法,这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做弄潮儿的勇气和志向,相信通过今天的活动,能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创业扶持政策和孵化培育服务,同时,经管学院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生创业,结合同济创业分基金和科技园孵化器的资源,经管的学子们在创业路上一定不会孤单。最后,金福安向筹办本次活动的各组织方表示感谢,并祝愿有志于创业的同学们创业成功。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同济分会秘书长戴大勇对经管学院各位领导、同学和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经管学院的领导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和帮助,让活动内容不断优化并且更加精彩;感谢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同学,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创业政策和创业服务的相关信息有效地传达给大家;感谢经管学院在同济创业分基金成立的这十一年间,输送了许多优秀的创业人才,并且这些创业者造就了一大批优秀的创业企业,这是经管学院和同济创业分基金的骄傲,更是同济大学的骄傲。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兼MBA中心主任施骞表示MBA中心十分重视对创新创业型人才的培养,鼓励同学们开展各类创业活动。MBA中心作为平台,会为同学们提供各类创业资源,帮助大家走好创业之路。施骞通过对“创”字的解读,鼓励大家充分利用手中的资源,在创业之路上披荆斩棘,坚持“闯”的精神,实现创业的成功,MBA中心会继续为各位创业者保驾护航。



同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周斌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成立的背景、招生政策和发展愿景,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路则表示科技园孵化器将一如既往为创业者提供周到而细致的服务,同济大学生科技创业者联盟秘书长熊顿介绍了同济科创联的定位、向联盟企业提供服务内容以及服务措施。同济创业分基金和科技园孵化器大学生创业服务部的相关老师分别介绍了同济创业分基金相关扶持政策和科技园孵化器服务平台的具体内容。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同济大学分会于2007年1月由同济大学与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双方合作设立,是创业基金会成立初期设立的八家分会之一,由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承担天使基金创业项目申请受理、初审、资助、后续管理服务及退出等事项。同济大学分会创立以来受理项目574个,资助项目146个,其中34个项目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同济大学分会面向本校大学生青年,资助符合天使基金资助条件的创业者创新创业。分会依托同济大学成立了以主管校领导为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领导小组,统一调配校内资源,鼓励大学生科技创新,努力培育大学生科技创业精神,营造校园科技创业环境,全力推进大学生科技创业工作。同济大学分会孵化培育出以“同臣环保”为代表的一批大学生创业企业。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的三位创业者张维勇、乔烨和张莉分别分享了各自的创业经历。


为了让同学们获取第一手的创新创业资讯和最有效的创新创业扶持,现场进行了面对面建群,同学们与老师、学长们在现场和群中都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MBA项目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