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库布齐沙漠穿行活动成功举办

MBAChina
2017-07-12 13:29 浏览量: 3300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到底需要什么?你或许有过这样的疑问。近日,山东理工大学MBA联合会组织的库布齐沙漠穿行活动,给了我们一个再简单不过的答案:情结。这是一种来自于山东理工大学MBA联合会所有学员们的一种情结,是一种山理工MBA精神的体现。

    

2017年7月8日至7月9日,一场由山东理工大学MBA联合会主办,人众人山东拓展培训学校协办的库布齐沙漠徒步穿行活动,在烈日下,在美景中,在激动中,在回味中落下帷幕。十四位小伙伴们用自己的脚步丈量了两天40公里的行程,一路上相互帮助,相互鼓励,相互扶持。MBA联合会的旗帜一直伴随着我们的整个徒步穿行过程,从初见沙漠的小伙伴们内心的激动,到满眼除了黄沙就是蓝天白云的醉人美景,再到行至体力极限时惊喜发现的一片绿洲,再到小伙伴们出现伤病时的互帮互助,第一天六个小时20公里的沙漠徒步体验,我们收获的除了美景,还有看美景的心情。

第二天是挑战赛,人众人向导跟我们的小伙伴们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玩笑,挑战赛的赛段是沙滩、硬地、草地、沙漠、公路交替的路况,小伙伴们虽然是两个队,但是自始至终没有一个掉队的,我们的女队员更是表现出了比男队员更强的意志品质。小伙伴们有的脚下磨起了泡,挑破了简单处理继续上路;有的脚踝扭伤,打了封闭继续前行;有些在烈日下中暑头晕目眩,依然相互搀扶的直奔终点。一根拐杖连接的是学员们的身体,更是情感的凝结和交流;一杯水喝出的不是简单的清凉,更回味着学员们内心的澄澈和付出。学员们最终到达终点的时候,我们的向导也笑着向我们竖起了大拇指,并且和我们每一个学员拥抱。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山东理工大学,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