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聚江阴-创业私董会” 江南大学MBA师生赴江阴考察活动圆满完成

MBAChina
2017-07-07 10:09 浏览量: 2341

MBAChina网讯】为了推动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与江阴市大创园关于“创新创业”主题的深入互动交流,创造江南大学优秀MBA学子在创业项目落户发展的新机遇,6月29日下午,在MBA中心招办主任孙君敏老师和无锡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合作发展部负责人张阳的带领下,“才聚江阴-创业私董会”江南大学MBA师生一行20人赴江阴进行了参观考察。


首先来到江阴市大学生创业园和江南大学国家科技园(江阴)创业园,江阴市人社局陶主任等园区领导分别为考察团成员介绍了该园区的创业扶持政策以及已入驻园区的企业发展情况,园区在支持创业方面的良好软、硬件条件给考察团留下深刻的印象。考察团成员还和创业园区业主代表进行交流,探讨了项目特色、企业管理和运营等方面的问题。成员们参观的第二站是江阴高新区创智园,详细了解了江阴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居于全国领先的概况,感叹其取得的巨大成就对全国各地都具有很强的借鉴和示范意义。考察团随后走访了江阴市创业大学,对其在创业项目孵化,创业人员培训、创业企业招引等方面做了调研。最后,在海澜电商园区,考察团们一起探讨了电商经营环境及生存之道。




本次活动,MBA教育中心借助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和江阴市双创交流合作平台,有效增进双创机构和MBA学员之间的交流互动,进一步推动江南大学MBA教育项目进一步凸显“创业创新”特色。今后MBA中心将不定期组织举办此类活动,为MBA校友和学员提供创业信息推介、创业资源共享、创业项目论证以及创业企业指导等延伸价值。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江南大学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