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此开始 成就未来——中国传媒大学商学院2017届毕业酒会举行

MBAChina
2017-06-30 09:51 浏览量: 3898

MBAChina网讯】2017年6月28日晚,中国传媒大学商学院2017届毕业酒会在北京长安街W酒店举行。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部学部长范周、副学部长薛永斌、党委副书记卜希霆、副学部长李珍晖、王栋晗、党委副书记毛建国、商学院院长王雪野、副院长郑苏晖、学院各位老师、班主任、部分授课教师以及2017届毕业生共两百余人出席酒会。



毕业生合影


首先进行走红毯仪式,毕业生们身着正装礼服缓缓步入会场,他们的脸上绽放着自信的笑容,对未来充满坚定的眼神和优雅的举止,宣告“我们毕业了”。


同学们与薛永斌副部长合影


商学院郑苏晖副院长签到墙合影


携手四大才子



签到墙合影


商学院院长王雪野致欢迎辞。商学院教师代表孙道军现场发言,并对同学们今后的生涯寄予厚望。经管学部学部长范周热烈祝贺2017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并希望同学们今后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部商学院院长王雪野致辞



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部学部长范周致辞


学部党委副书记薛永斌、商学院副院长郑苏晖为赞助商颁发证书、商学院副院长郑苏晖为本次酒会获得突出贡献奖的同学颁发证书。


中传经管学部薛永斌副总部长向抽奖环节获奖同学颁奖


向负责酒会筹备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毕业生代表康笑冬发表感言,并为学部赠送礼品。康笑冬表示,两年的校园时光不止是收获了知识与学历,更重要的是收获了一份纯真的师生情、同学情。薛永斌副学部长代表学部接受礼品,表示学部是同学们永远的家,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部副学部长薛永斌代表学部接受毕业生代表康笑冬向学部赠送的礼品并致辞



主持人合影


主持导演组及部分同学合影


本届毕业酒会以“由此开始 成就未来”为主题。酒会上,毕业生们回忆了自己在学校的美好历程,用一个个节目表演,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各班录制视频的播放,触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弦。伴随着感人的背景音乐,空气里弥漫着恋恋不舍,期间还进行了微信上墙和抽奖环节,师生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和难忘的夜晚。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