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召开2016年度总结及述职大会

MBAChina
2017-01-04 09:42 浏览量: 3164

MBAChina网】12月29日,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召开2016年度述职及总结大会。党委组织部杨友谊老师,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邢瑞芳主持。


首先,院长王进富、党委书记邢瑞芳分别代表学院行政领导班子及党委班子做了2016年度述职报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邢瑞芳、王进富、教学副院长刘瑞霞、科研副院长李艳、党委副书记张冬梅先后对照个人岗位职责做了2016年度述职总结。




学院领导班子真诚地感谢全院教职工辛苦工作与鼎力支持,这一年来三大评估交错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贯穿全年,全院教职工精诚团结、共同努力,实现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研究生教育等工作中的全面提升,完成了学校年初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领导班子成员清晰地梳理了各自的岗位职责,客观地陈述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果与业绩,深刻地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科学地谋划了2017年的工作计划与设想。在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学院教职工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2016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做了述职总结。经过基层单位推选、学院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研究拟定、学院公示,考核优秀人员13名。大会上,考核优秀人员分别从课堂教学与成果、科研与社会服务业绩、指导学生论文及学科竞赛、参与三大评估工作、专业及实验室建设、招生宣传、工会活动等方面做了总结汇报。




一年来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务实创新,开创了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实现了各项难题的新突破。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学院教职工继续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实现学院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


版权声明:

图文内容来自西安工程大学MBA官网,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校友代表齐聚“浙”里,共同启动120周年校庆


华中科大荣获“第十届中国MBA联盟中部峰会”三大奖项


精彩推荐:


*商学院MBA学费明年或停涨


专家预测2017MBA管理类联考分数线在165左右


34所自主划线院校MBA管理类联考复试分数线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MBA/MEM/EMBA)备考群459353097,2018MPAcc备考交流群214136678,欢迎各位备考生入群交流。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