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首场创新创业论坛

MBAChina
2016-10-08 09:18 浏览量: 2870

MBAChina网】2016年9月28日下午4点,由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主办的首场创新创业论坛《职场“白骨精”修炼记——西安广播电视台<人在职场>走进西科大》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层报告厅拉开了帷幕。论坛由管理学院副书记贾斌老师主持,学院师生共计300余人参加。西安广播电视台《人在职场》主持人李朵老师携五位职场导师齐聚论坛,管理学院院长李朋林教授作为东道主一起参与论坛话题。两个半小时的论坛,座无虚席,中途无人离席,西科学子们和企业家们热情交流。




本次论坛以“注重培养学生的批判性和创造性思维,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灵感”为主旨,由西安广播电视台《人在职场》主持人李朵老师携五位职场导师齐聚西科校园。在论坛过程中,李朵老师采用引导技术和提问流程,从思维的高度,提问的角度,行动的力度,将五位导师的职场感悟、职场修炼方法、职场规划等内容与大家进行分享,同时将会对职场精英应具备的素养能力进行诠释。




论坛中,李朵老师说“优秀是一种习惯,一个优秀的人是由众多优秀的习惯组成”,并依次访谈众位嘉宾。巨龙软件西安分公司总经理李育军说:“信念和自信在自己的职场经历中非常关键。”曲江圣境物业公司总经理张立帆说到:“职场中要能吃苦,负责任,思路决定出路。”中旅总社西北公司副总经理王凯鹏说:“起点决定终点,拐点决定命运。执着和担当是自己职场成功的关键。”职业生涯规划西北第一人史文老师从科学认知自我、找准定位、通道发展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职场规划建议。陕西高级人才事务所外企部负责人张士贞说:“认清自己的目标,然后去尝试,做到精益求精。”众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席晓冰从学习力,沟通力,组织力,呈现力四个方面叙述了当代大学生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李朋林院长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叙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懂得感恩,并对五位导师的到来表示感谢。




最后李朵老师提议,五位导师、李朋林院长、贾斌副书记以及学生代表拉手围圈,开启《人在职场》校企联合模式。




本次论坛,形式活泼,内容充实,这是一次关于“创新创业”行动的开端。今后,管理学院将开展一系列此主题的活动,并将成为师生课堂之外的常态化内容。同学们也能通过今天的论坛开启“创新之旅”,从提出一个好问题开始,不断锻炼思维的肌肉。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西安科技大学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代表队获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总决赛亚军


北邮2016年度中国移动设计院中青年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