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理工大学2016级MBA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MBAChina
2016-09-30 09:30 浏览量: 3214

MBAChina网讯】2016年9月24日,浙江理工大学2016级MBA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浙江理工大学下沙校区1号楼报告厅举行。浙江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周文龙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信群、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胡剑锋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金桂生教授、MBA导师张宏教授、MBA校外导师傅雄等出席了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MBA教育中心主任金桂生教授主持。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2016级MBA学员的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国歌演奏完毕后,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浙江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周文龙为全体师生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75名MBA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说,浙江理工大学是一所百年积淀的高等院校,是我们播撒青春、收获梦想的地方。学校秉承差异化、特色化培养理念,以专业加实践的独特优势,从浙江实际发展需求出发,开拓国际化的视野培养优秀的国际化人才。学校的理念是知行合一,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能力、扩大视野。周文龙同时殷切希望,我们新一届的MBA新生能尽快融入学习生活,严于律己,将学习和抱负结合起来,最终得到新的收获,新的感悟。他表示,今日的学生一定会成为理工明日的希望。




经管学院胡剑锋教授紧接着周书记之后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分析了我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专业在全国各大院校中的实力,我校经济管理国际论文发表水平位列全国53位,国内论文发表水平位列51位,在全国具备强劲的竞争力和研究水准。同时我们理工科类的高校具备自身独特的优势,可以将经济研究与理工科专业相结合,更好地创造出适合企业的项目。其次,他一针见血的指出MBA学生的不足和挑战在于时间的管理上。根据往届的经验,有极少部分学生不能在学制内完成学业。所以,他希望新生能管理好自己的时间,在有效的时间内多进行知识的充实,同时将学到的理念和方法运用到工作当中。




张宏教授代表MBA导师寄语新同学们,带着一份谦逊、包容的心境开始新征程,静下心来,先做好自己的CEO。定好目标,做好中、短期规划,先给自己定一些能达到的、比如按时毕业之类的小目标。择好良友,借助MBA的平台拓展视野、博取众长,与同学和老师们融通互动,让课堂的理论教育和自己的实践经验更好地交融碰撞,提升MBA的学习价值。珍惜时间,读书、明智、开悟、精进,努力增加生命的高度、广度和厚度,更好地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并表示,导师们将与MBA学员携手并进、理想共达。




随后,新生代表曾希希上台进行了发言。诚挚地表达了所有新生对新的学习阶段的憧憬和想要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的想法和态度。


开学典礼的尾声,经管学院张信群书记宣布我们16级MBA正式开学。同时她宣读了2015-2016年度获得奖学金的名单。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周文龙教授为他们一一颁奖。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全体师生进行了大合影,新生开学典礼顺利落幕。


版权声明

本文信息搜索自浙理工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中央财经大学MBA国艺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代表队获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总决赛亚军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