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理工大学2016级MBA新生拓展训练顺利举行

MBAChina
2016-09-30 09:17 浏览量: 2276

MBAChina网浙江理工大学2016级MBA研究生新生素质拓展训练项目于2016年9月24日正式启动。拓展训练旨在提升班级凝聚力,强化个人心理素质,激发个人潜能,同时增进同学们之间的熟悉程度,培养团队精神,因而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富有拼搏创新的动力。本次素质拓展由MBA中心唐斌老师带队。2016级新生乘坐大巴,准时从理工大学7号楼门口出发。




一行人浩浩荡荡地驶向临安大明山野外拓展训练基地,进行为期一天半的训练。基地为我们团队专门指派了一名教练,以便更有针对性的开展训练。教练首先将学员分成了2组,分别是黄队和绿队。两队各选出队长1名,副队长1名,并取好队名、队歌、口号、队姿等。一天半的项目包括了培养勇气的“勇攀高峰”攀岩比赛;培养生存能力的“野外求生”野炊露营;培养执行力和忍受力的篝火晚会;培养团结协作和毅力的登山项目。同学们对所有项目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纷纷参与到所有的项目当中,发扬了不流泪不掉队的精神。






经过此次野外拓展训练,让新生体会到了团结互助的重要性,同时知道了在做任何事都应该多一点勇气与自信、多一点理解与沟通、多一点进取与互助。浙江理工大学每年为新生开展的拓展训练是以游戏为载体,以运动为依托,以培训为方式,以感悟为目的。它与传统的知识培训和技能培训相比,减少说教和灌输,更侧重体验和感悟,使新生获得了一定的提升。


版权声明

本文信息搜索自浙理工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中央财经大学MBA国艺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代表队获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总决赛亚军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