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商学院MBA工作专题会召开

MBAChina
2016-05-17 11:28 浏览量: 2078

MBAChina网讯】2016年5月4日天津商业大学商学院召开了MBA工作专题会。院长王庆生、书记李新锁、副院长兼MBA主任王庆、MBA副主任杨建新和李耘涛、办公室老师邵艺瑾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兼MBA主任王庆主持。


院长王庆生首先讲话,明确指出“MBA是学院重中之重的工作”,学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并针对MBA存在的问题,指出“在招生工作方面,还要扩大影响,扩大招生规模;在教学和管理工作方面,要提高质量,突出特色”。


副院长兼MBA主任王庆介绍了MBA工作思路:一是在招生规模方面,要扩大,要走出去,同时通过做媒体广告等,明年计划达到35人规模。二是在教学方面,按照评估指标体系,规范工作。三是加强与兄弟高校联盟的工作。


副主任杨建新在会上谈到:天津商业大学要围绕“商”字来定位,定课程的内容,突出特色。MBA任课教师要围绕MBA工作撰写教研论文;建立案例库;在组织建设方面,要增加办公人员;在招生宣传方面要走出去;对学生要严要求。


副主任李耘涛谈到:招生要拓宽区域、宣传渠道和信息渠道;对学生学习要严要求,建立学校联盟;开发案例;教学制度规范化;提高毕业论文质量等。


随后,王庆在会上提出了MBA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的办法。


学院党委书记李新锁在会上宣布了MBA主任和副主任人选,并要求明确其职责和任务,就MBA的战略思路提出自己的见解“以商为主,注重品牌建设;定位要准,因材施教;加强内涵建设”。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天津商业大学MBA的工作思路、重点和分工,有利于MBA工作的规范开展。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博世中国总裁陈玉东做客上财iMBA 解析传统制造业的互联战略


失联的三天 我们唇齿相依,东华大学MBA飞鹰队沙五征战记


精彩推荐:


北上广地区院校2017MBA招生亮点解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五届中国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