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2015届MBA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MBAChina
2015-12-10 09:01 浏览量: 3577

MBAChina网讯】2015年 12月6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2015届MBA(工商管理硕士)毕业典礼在MBA大楼7307室简朴而隆重举行。管理学院连漪院长、赵瑞峰教授、秦立公教授和杜龙政博士出席了本次典礼,本届MBA毕业生以及MBA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王若晨主持。


下午3点,毕业典礼在回顾2年来铭记人生的MBA学习历程、活动瞬间纪念图片中拉开了序幕。


首先,MBA教学指导小组专家赵瑞峰教授宣布本次答辩的情况,并为2015届MBA毕业生发表了临别赠言。赵教授对同学们寄予厚望,殷切地希望同学们能够成为社会的桥梁。


随后,李舜国学员作为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学校关怀、对老师培养的感激之情,分享了在MBA学习、生活这段经历中所收获的成长和感动。并表达了MBA学员的共同心声:我们读MBA,不是为了装点门面,我们要为梦想而拼搏!在我们脚下展开的新征程,有崎岖、有希望;有坎坷、更有成功,我们大家要以坚定远大的理想励志前行,永远都昂首阔步,永远都满怀信心,不为半途中坎坷不平的道路所难倒,不被丛生的荆棘挡住去路,不犹豫、不动摇、勇往直前,以艰苦扎实的奋斗努力成就更加辉煌的人生!


接下来,秦立公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为毕业生上了生动的最后一课。他分享了在桂工任教的感受及此刻的激动与喜悦,并祝贺学员们顺利毕业。他希望学员们毕业后要勇于承担责任,踏踏实实做事,努力把事情做到最好。他用简洁、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无限关怀。


最后,连漪院长致词。连院长祝贺所有毕业的MBA学生顺利毕业,感谢他们的家人对学生们学习的支持,感谢各位上课老师和指导老师付出的辛勤劳动,感谢各部门为MBA中心给予的帮助和支持。他与MBA学生一起深情回顾了2-3年来走过的学习历程,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珍惜缘分,走出校门就是桂林理工校友,思想改变世界,行动成就梦想,做一位有智慧的行动者,成就自己的人生梦想。连院长精彩的发言引来了阵阵掌声。


毕业典礼在凯旋进行曲中落下帷幕,学员们眼里饱含着激动的泪水、依依不舍,在现场合影留念——桂林理工大学2015届MBA毕业典礼也定格在这一瞬间!



  

赵瑞峰教授宣布答辩情况




  秦立公教授发言



 

 连漪院长致辞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416403790 / 20585394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浙大管院连续五年荣获“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


交大安泰举行MBA创业基金理事会会议


精彩推荐:


2016管理类公益模考12.12线上加考


2016管理类联考倒计时冲刺专题


第六届商学院信息化论坛会后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