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MBA学员卢成堆入围2015全国十强大学生创业英雄

MBAChina
2015-11-25 09:20 浏览量: 2027

MBAChina网讯】11月17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联合主办举办的“寻访2015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颁奖晚会在广州举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出席。桂林理工大学MBA学员卢成堆同学成功入围全国十强大学生创业英雄。


在寻访活动中,通过学校推介,组委会资格审查及公众微信投票,桂林理工大学MBA学员卢成堆同学在352名大学生创业者中脱颖而出,成为十强大学生创业英雄(排名第一)。卢成堆同学于2010年3月成立了温州瓷爵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政府重点扶持的国家高新科技综合型企业。该公司于2014年12月在全国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证券代码:831441】。公司集高新技术陶瓷产品研发、陶瓷销售和瓷器修复业务于一体,形成完整的产业链。2015年8月1日,瓷爵士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温商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正式进军互联网金融领域,实现实体产业与互联网金融的顺利对接,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公司发展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本次“寻访2015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树立了一批创新创业典型人物,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引导当代大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有效激发了广大学子学以致用的创业实践热情。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416403790 / 20585394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清华MBA讲师论道:互联网+时代的商业变革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通向首席责任官之路“活动顺利举行


精彩推荐:


2016管理类联考倒计时冲刺专题


点石成金-2016年备战管理类联考讲师面对面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