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走访慰问2015级新生

MBAChina
2015-08-05 10:19 浏览量: 2946

MBAChina网讯】烛龙衔火飞天地,平陆无风海波沸。冒着盛夏的溽热,管理学院张星副院长和汪仕辉副书记,于8月3日分别带队前往京山县永隆镇同兴村和浠水县城关,走访慰问工商管理类新生张丹婷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新生余秋沛,并送上武汉纺织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张星与张丹婷一家进行了亲切交谈,欢迎张丹婷同学加入纺大管理学院这个充满活力的大家庭,希望新生同学快速融入大学新环境,清晰确定发展方向。


汪仕辉为余秋沛同学及其家长进行了答疑解惑,对管理学院专业作了通俗易懂的解读,希望新生不留遗憾的度过大学生活。



据悉,学院还为部分贫困新生发放了慰问金,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以便顺利入学报到。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湖北MBA备考交流群:191870387,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中国农业大学第三批MBA提前面试圆满结束


社科院MBA实战融资路演班项目路演活动圆满结束


精彩推荐:


量身定制-2016MBA提前面试辅导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