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MBA邀请王成慧做营销设计、战略报告

MBAChina
2015-01-27 11:40 浏览量: 1612

MBAChina网讯】2015年1月17日,山东财经MBA学院邀请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现代服务企业运营管理研究中心主任王成慧教授在燕山校区3号教学楼第三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题为“旅游企业营销设计思路与营销战略”的学术讲座。2014级MBA全体学员聆听了讲座。

  
王成慧教授以当前旅游企业的营销现状为实例,从营销策略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制定旅游企业营销设计思路与营销战略的具体方法,介绍了旅游企业的三大营销策略4P、4C、4R,阐述了如何设计营销思路和营销战略。解答了现代旅游企业存在的四大问题,即“旅游营销意识不强”、“ 旅游营销投入不足”、 “旅游市场营销手段单一”和“旅游市场营销人才缺乏”,强调了营销手段多元化的重要性,同时与MBA学员分享了自己对旅游企业营销设计思路和营销战略的设计构想和独到见解。

  
王成慧,管理学博士,教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副院长,研究方向为市场营销、服务管理;社会职务:现代服务企业运营管理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市场学会理事,中国高校市场学会理事,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理事。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选你所选 爱你所爱——SAIF MBA交流分享会落幕
 

交大安泰MBA联合会举办供应链论坛

 

精彩专题推荐:
 

2014年MBA年终事件大盘点专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