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你所选 爱你所爱——SAIF MBA交流分享会落幕

MBAChina
2015-01-26 10:44 浏览量: 1584

MBAChina网讯】元月18日下午,由上海高级金融学院MBA学生联合会(SSA)组织的为SAIF2015预备生入学所准备的“选你所选,爱你所爱——SAIFMBA预备生与学长交流分享会”在SAIF304教室里举行。作为学院预备生培训计划的补充,交流分享会旨在帮助让即将入学的2015预备生对SAIF MBA有更深入的了解。SSA主席团成员及SAIF2014级学员代表作为在校生学长就SAIF MBA的整个培养环节做了生动介绍,内容涉及日常课程、授课师资和复习备考等诸多信息。同时,还介绍了各自班级开展的课外活动,以及高金MBA学生联合会等相关情况。
 


在学习方面,2014 FT学长陈睿以及2014 PTC副班长、SSA副主席梁云给预备生分别介绍了FT班和PT班从新生见面会到第一学期全部课程的学习内容分享。预备生们了解到,高金的课程分为五大模块,分别为导入课程、基础课程、金融课程、管理课程、选修课程,各模块之间节奏紧凑,考试与上课同步进行。同时,多模块并行,金融课程和管理课程经常统一时段上,因此学业压力在商学院里是较重的。此外,SAIF的课程评分也不以期末考试成绩为唯一依据,而是综合考虑上课的互动情况,课程小测验、团队作业、案例分析等综合评分。
 


在课余生活方面,2014 FT班长姜航、王茂松以FT班为例,给预备生们介绍了班级的组织架构,分享了班级内部定期开展的行业分享交流会、各类足球、篮球、羽毛球比赛以及班级郊游、班级别墅趴等活动情况。2014PTA副班长吴锡盛也介绍了PT班的课余活动。PT班的课程学习基本安排在周末,即使在时间非常紧张的情况下,PT班依旧有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如组织千岛湖骑行游、高金之夜等。


本次活动SAIF SSA还邀请到了神秘嘉宾SAIF SSA副主席韦叶代表SSA主席团,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和SSA副主席王茂松一起为预备生们介绍了SSA目前的基本情况,并希望2015级的SAIF新生积极分子踊跃加入到SSA的大家庭中,共同携手为SAIF的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支持服务。


嘉宾分享结束后,预备生们积极开展提问,对学校的考勤制度、毕业后的就业问题、以及SAIF沙漠挑战赛等内容,进行更深入的交流。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的交流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分享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SAIF 14级与SAIF 2015预备生之间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让预备生对自己的MBA学习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定位,激发了大家对MBA的学习激情和生活的热情,使预备生们对未来两年的同窗学习充满期待!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FT2015全球MBA排名交大安泰居中国本土商学院第一


多元舞台无限精彩 上外MBA校企合作答谢会举行


精彩专题推荐:


2014年MBA年终事件大盘点专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