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MBA排名榜” 香港大学连续5年亚洲第一

MBAChina
2014-10-12 17:19 浏览量: 3784

MBAChina网讯】据报道,英国《经济学人》杂志公布“世界MBA排名榜”,亚洲共9所大学跻身前百,其中香港大学MBA课程第五次蝉联亚洲第一,全球排名第27,较去年下跌3名。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MBA课程则分列亚洲第3及第8,世界排名第62和第97。


据报道,经济学人MBA排名根据独立调查的结果而定,包括四项全球MBA学生公认的课程质素关键准则,分别为开拓新的就业机会与拓展目前事业的晋升机会、个人发展与教育经验、薪酬的增长以及人际网络的发展。


报道说,香港大学经济及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张介表示,很高兴港大连续五年蝉联亚洲区最佳MBA学府。


张介说,港大MBA团队向学生提供紧贴市场动向的商业知识,扩阔他们的国际视野及交际网络,并重点提升软技巧,相信学生能灵活应用在港大所学的商业知识和管理技巧,为商界带来正面影响。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5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