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MBA举行201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MBAChina
2013-01-15 09:17 浏览量: 1774

  1月8日上午,管理学院201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新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永明,副校长姚德,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李长青出席。研究生学院院长郭锋宣读获得硕士学位的毕业生名单。管理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任委员、院长长青致辞。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段瑞刚主持仪式。管理学院副院长董进全、王秀丽、张建,部分硕士生导师,110余名毕业生及部分亲友参加仪式。


  管理学院共有119名研究生毕业,其中,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51人,工程硕士研究生19人,MBA(工商管理硕士)45人,高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4人。与会领导向获得硕士学位的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姚德讲话。他首先对毕业的研究生表示祝贺,并对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默默支持他们的所有人员表示感谢。希望毕业的同学们将内蒙古工业大学的精神融入血脉、化为行动,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坚守理想、坚定信念,始终坚持原则,永远乐观向上,用实际行动为母校添光增彩。他代表全校教职员工向管理学院全体毕业生及其亲友致以新春的节日祝福。


  毕业生任伟东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研究生导师谢晓燕代表全体研究生导师发言。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