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商学院傅校长赴英国、法国访问合作院校

MBAChina
2010-09-14 10:42 浏览量: 1951

  应英国胡弗汉顿大学和法国欧亚管理学院的邀请,8月17日至24日,兰州商学院校长傅德印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同志陪同下对学校的两所合作院校进行了友好访问。

 



  校长傅德印同胡弗汉顿大学副校长交换校际交流备忘录


  在英国胡弗汉顿大学访问期间,双方就两校之间学生教育交流合作、教师互访、学术交流、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地研讨,并签署了校际交流合作备忘录。傅校长一行对胡弗汉顿大学管理、艺术、传媒学院进行了实地观摩考察,参观了该校图书馆、实验室、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媒体演播室,并与兰州商学院留学生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同学们在国外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学成后报效祖国。

 



  与欧亚管理学院签署校际交流合作书


  在法国欧亚管理学院访问期间,傅德印校长与欧亚管理学院校长Hervè Salkin、教务处长Sophie Baron举行了会谈。双方同意兰州商学院学生以“4+1”形式参加该校研究生学习,就MBA教学等内容达成一系列协议,并代表学校与法国欧亚管理学院续签了合作办学协议书。在法期间,傅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欧亚管理学院图书馆、实验室、学生公寓,看望了学校留学生。

编辑:

(本文转载自每日甘肃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