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2级MBA3班《管理经济学》结课感悟

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11-09 10:13 浏览量: 2336

11月5日,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2级MBA3班结束了《管理经济学》课程,最后一节课上梅莉老师发表了结课寄语,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梅老师的感激之情以及学习MBA课程的感悟。

梅老师在结课寄语中表达了因疫情无法面对面交流的遗憾,指出课程结束并不意味着学习的结束,课程只是一个起点,更多的知识需要在课程结束后自主探索。并对同学们提出展望,希望大家通过两年的系统学习,积极思考,建立批判性思维,对问题形成自己的专业认知,构建一整套专业理论体系来指导实践,进而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和素养。最后,勉励大家“天之道利而不害,圣人之道为而不争”。

全班同学一致表示,梅老师专业水平高,授课用心,待人和善,非常荣幸能够学习梅老师的课程。梅老师作为山西财经大学MBA教师中的一员,是一个缩影也是一个典型代表,用有限的教学时间启发同学们无限的思考,既开阔了视野,又提升了专业能力。大家对山西财经大学MBA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也表示将用最严谨的态度对待学业,遵守学术道德与规范,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与素养,决心以实际行动不辜负老师们的教诲,在不同岗位上书写新的篇章。

供稿:工商管理学院 郭紫凝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徐丽娟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