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首阔步 迈向未来——山西财经大学第十五届MBA联合会正式成立

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1-11 13:07 浏览量: 5916

2021年1月9日,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五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在线上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MBA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十四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以及2020级MBA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薛继东主持会议。

受第十四届MBA联合会主席李明祚委托,执行主席高榕婧代表第十四届联合会主席团作了工作报告。她分别介绍了第十四届联合会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承担社会责任、扩大学术交流、完成学院交办事项等方面作出的工作成绩,表达了一年来对联合会工作的培养一种精神、承担一种责任、树立一种理念、建立一种机制的五个“一”的认识感悟,并向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各位老师及校友、各界朋友对十四届联合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她期望新一届联合会能开拓创新,搭建新的舞台、开创新的局面。

薛继东副院长肯定了第十四届MBA联合会全体成员的工作成果,她表示,2020年新冠疫情对联合会工作带来了诸多挑战,第十四届MBA联合会全体成员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共克时艰,以创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破解各项难题,并成功协办了山西财经大学MBA教育二十周年庆典及高质量发展论坛,其成绩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辛苦努力,衷心表示感谢。

接着,她具体介绍了新一届联合会换届筹备情况。2020年12月20日,学院召开了2020级MBA学生干部代表交流会,并明确联合会的工作任务及各岗位职责,这标志着联合会换届工作正式启动;2020年12月30日,学院发放岗位申请表,邀请2020级全体学员踊跃报名,学生参与度极高;2021年1月6日,MBA教育中心召开例会,根据情况酝酿主席团人选;次日,由MBA联合会主席团确定部门组成成员名单,顺利产生出由116位优秀学生代表组成的第十五届MBA联合会组成成员名单,其中主席团11人。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卫虎林宣布山西财经大学第十五届MBA联合会了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名单。

卫虎林院长对新一届MBA联合会寄予厚望,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勇于奉献、敢于担当;二是身先士卒、善于组织;三是力戒空谈、踏实工作;四是引领创新、打造品牌。他希望MBA联合会与所有同学一起,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培养心灵纯洁、人格健全、品德高尚,做一个有文化修养、有人文关怀、有责任担当的要求,紧密结合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办学定位,特别是按照MBA教育中心的具体要求,齐心聚力,引领创新,将我校MBA联合会打造成为在全国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品牌联合会。

第十五届MBA联合会主席安仰男从加强团队建设、做好传承发扬、强化对外沟通和搭建终身平台四方面阐述了新一届联合会的重点工作方向。她表示,在山西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华诞之际,在学院、MBA教育中心的领导下,联合会全体工作人员将传承MBA联合会的精品活动,发挥好联合会桥梁纽带作用,打造以知识、友谊、资源为载体的校友平台,续写山西财经大学MBA新华章。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郜军作总结讲话。他充分了肯定第十四届MBA联合会的工作,并对十五届MBA联合会组成成员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联合会成员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切实发挥好MBA联合会对外交流窗口的功能,共同为山西财经大学MBA品牌建设贡献力量。

唯有奋斗,未来可期。相信在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的坚强领导下,第十五届MBA联合会一定能团结奋进、勇往直前,凝聚起山西财经大学MBA人的信心和力量,凝聚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为打造一流联合会、更好服务好全体师生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山东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