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财经大学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数再创新高

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7-10 18:54 浏览量: 9310

MBAChina网】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示了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我校获得一般项目9项、青年项目5项,共计14项,再创历史新高。

今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数与去年立项9项相比,增加了56%;从财经类高校排名来看,去年排名21,今年排名14,提升了7位;从山西省内高校立项情况来看,仅比山西大学少1项,排名第2。

近年来,山西财经大学高度重视A级项目申报工作,自2018年8月召开全校2019年度A级项目申报动员会以来,山西财经大学共进行了3场项目申报书写作要领专题讲座,举办了5场关于如何进行A级项目申报的系列讲座,邀请了18位国内知名专家对全校项目申报书进行了两轮次的面对面辅导,邀请了12位校内主持过A级项目的专业教师对全校项目申报书进行了两轮次的面对面辅导。在全校共同努力下,近几年来,我校A级项目立项数连创新高。

编辑:

(本文转载自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