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财经大学与上海财经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6-13 10:50 浏览量: 8168

MBAChina网讯】6月10日,我校与上海财经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广泛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合作。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维奇,党委常委、副校长钟若愚,山西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李金碧,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刘兰娟出席签约仪式。来我校参加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秘书处会议的22所共计60余位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一同见证。

我校创业学院自成立以来,在办学模式、学院定位、师资培训、学生培养和课程共享等方面得到了上海财经大学创业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上海财经大学创业学院是我校创业学院对标一流的榜样。经双方协商,决定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合作。

党委常委、副校长钟若愚代表我校与上海财经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刘维奇校长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各项工作,希望向开放要活力,向一流要动力,以合力挖潜力,用榜样提能力,最大限度地释放山西财大创新创业的动能。

李金碧处长指出,山西财经大学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各项重大部署,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我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探索出了一条新路径,提供了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模式。希望学校进一步学习借鉴省内外高水平大学在创新创业教育、就业创业工作中的先进经验,整合力量、积极担当,发挥优势、做优做强,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再结硕果,为山西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作新的更大贡献。

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刘兰娟指出,上海财经大学和山西财经大学一直保持着较为密切的校际往来,尤其是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双方在课程建设、学生培养、师资培训等多方面达成了很多共识。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对推动两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她希望,双方以签署合作协议为新的开端,成为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的良好合作典范,为推进两校的深度合作积极贡献力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