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为祖国歌唱:山西财经大学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6-12 10:41 浏览量: 7980

MBAChina网讯这里是有着68年办学历史,传承与创新并举,夯实与发展并行的山西财经大学,感谢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对我们发来的拉歌邀请,我们山西财经大学已经准备好了,现在让我们用嘹亮的歌声,为祖国献礼,为祖国歌唱。

100年前,一批批爱国志士挺身而出,面对沉重的民族危难,奏响那浩气长存的爱国之曲,70年来,几代青年传递着历史的接力棒,用赤子之心谱写一曲曲壮丽的青春之歌。

那一声声号吹,唤起了我们财大师生的赤子之情,我们手执五星红旗,唱响那一首赞歌。

红旗飘扬,那是我们青年的精神。歌声缭绕,那是我们诚挚的情感。

珍惜韶华,不负光阴,每一位志存高远的山财学子,为建成社会主义强国而孜孜不倦。

修德立信,博学求真,终将伴随我们财大人的一生,我们都是新时代的追梦人,用无限赤子之情唱响新中国的时代篇章。

青春为祖国献歌,愿您不惧风雨迸发出无穷生命力。

这里是山西财经大学,好歌好曲一起唱,青春献礼大家来我们@山西应用科技学院来一曲!

编辑:

(本文转载自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