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财大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1-02 10:34 浏览量: 3220

MBAChina网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的进一步贯彻落实,10月31日上午,山西财经大学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党委书记常乃军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党委副书记张兔元传达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在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校领导、全体现职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在9月4日召开的新学期第一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全会精神,党委书记常乃军要求做到“五个结合”,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支持省委巡视工作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与助力山西转型发展结合起来,与激励干部队伍担当作为结合起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常乃军书记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动学校发展上来,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二要紧紧抓住省委推动全面深化改革的有利契机,主动融入山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骆惠宁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抓住根本,完善支持转型发展的体制政策体系,横下一条心加快发展新兴产业”;要“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深化人才分级评价、职称制度改革”,“全方位拓展与C9等高校的战略合作”。全会召开以来,特别是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召开后,我省连续出台了一系列加快高校发展的政策,今年年底,我省教育大会将召开,还会有许多利好政策出台,各单位和部门要充分利用这个大好机遇,以贯彻落实各项利好政策为抓手,立即行动,主动对接,全力推动学校振兴崛起跨越发展。

三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工作落实。骆惠宁书记在讲话中强调,“领导干部一定要从政治高度看待抓落实,以解决问题倒逼抓落实,真正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当前,我校的“十三五”时间已过半,但仍有不少任务和指标没有过半,全校上下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既要在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下功夫、做表率,更要在学与思、学与用相结合上下功夫,深刻把握省委作出的新判断、新部署,聚焦重大问题,聚神本职工作,聚力抓好落实,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切实推动全会各项部署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

(本文转载自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